FB非常強大的廣告,許多明星部落客瘋狂推薦Dr.Cink小藍是最開始主打的,鄉民嘖嘖稱奇,默默也+1+1

其實我覺得請藝人代言還是很有用的,至少先贏得高曝光度。與Dr.Cink結緣是在BG小舖,我在買貝德瑪卸妝水時,店員順便推薦了紅透半片天的Dr.Cink小藍瓶。網路上臉友一直塑造很難買的感覺 但我覺得貨明明就很多 超好買DER!由於在BG留過資料,因此CC霜上市時他馬上打給費小娜大戶,說要留貨給我!(一直嚷嚷買不到的人更是讓我費解啊!還是因為我是大戶!?)盛情難卻!就敗了一組(還加碼小白瓶!這瓶我正在做人體實驗看是否真可以美白,請靜待臨床分析)Dr.Cink

DR.CINK 美妝品牌情報匯集

貨到了!糾竟這瓶CC霜有沒有那麼神奇呢?有沒有超控油 超保濕 超遮瑕?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!

首先他有基本的防曬功能,而且會依照皮膚自動校色、所以不用選色號喔。這是按壓一下擠出來的量,可能有添加所謂的小藍瓶保濕精華,我覺得還蠻好推的,質地比較偏防曬乳不像粉底液,就是有潤色功能的防曬吧!

Dr.Cink更多Dr.Cink介紹:【美妝】超洗版網紅商品Dr.Cink達特聖克CC霜~開瓶囉!

中央氣象局中午12點55分發布大雨特報指出,對流雲系發展旺盛,易有短時強降雨,今日桃園至苗栗地區及臺中以南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,請注意雷擊、強陣風及溪水暴漲。

大雨警戒區域︰桃園市、新竹縣、新竹市、苗栗縣、台中市、南投縣、雲林縣、嘉義縣、高雄市、屏東縣。

氣象局表示,由於對流旺盛,午後各地山區以及南部、東南部地區易有局部短暫雷陣雨。此外,今年入秋首道鋒面及東北風將在周末報到,降雨將導致氣溫下降,天氣將明顯轉涼,北部高溫可能降到28度左右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俊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